下辈子也要做王也妹妹❤️

同人大大推荐之【双花】篇

同人大大一网打尽:

小伙伴们,我又来了!

废话不多言,直接进正题啦,今天是【双花】篇! 

日常罗嗦不属于废话的范畴:推荐各cp的大大不是一击脱离而是持、续、性的!所以!有想推荐的大大的话一定要留言把她推荐出来呀!不要犹豫不要害羞,大声说出你的爱,让更多的人看到你心爱的大大!自荐也可以啊!

嘿we够!


【First 旺! @漠花  大大】

不多言,请小伙伴们都去看:


以上文字摘自大大的《一次顺理成章的恋爱》,真是看了叫人心里非常妥帖的文字,没看过的小伙伴们赶快去看啊!大大别的文也超棒,总之就是赶快去看呀(嘶吼

答应我,爱她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
【Second旺   @齐泱 大大】

写原著向写得特别好的一位大大,文字很有感觉呀:


以上文字摘自太太连载中的原著向《忍冬》(直接链到太太的忍冬归档啦)。原著向!还写得特别细腻!还有别的文章也特别好!强烈推荐各位小伙伴去看!

答应我,爱她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
【続いてlast旺! @Dasiv 大大】

文字感觉特别有趣的一个大大:


以上文字摘自大大已完结的《TIME Ⅱ(同样直接链到太太的归档地址啦),特别生活!特别有趣!太太还特别高产!所以等什么,没看的小伙伴赶快去看呀!!

答应我,爱她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
是这样,篇幅有限,所以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到这里。喜欢请多多支持太太们,多多给太太们(还有我)小红心小蓝手还有爱的评论(✿◡‿◡)接下去的日子,我会像这样继续给大家推荐活跃在lofter的各位同人大大!

再啰嗦一遍,推荐各cp的大大不是一击脱离而是持续性的!所以!有想推荐的大大的话一定要留言把她推荐出来呀!不要犹豫不要害羞,大声说出你的爱,让更多的人看到你心爱的大大!自荐也可以啊!(是的我知道自己很烦但是就很想大家推荐啊啊!

来吧!


评论
热度(58)

© 🌠 | Powered by LOFTER